Monday, May 3, 2010

我要健康的身体...

wo yao jian kang de shen ti
星期五 xin qi wu
到医院复诊去了 dao yi yuan fu zheng qu le

去看医生的前几天   qu kan yi sheng de qian ji tian
半夜胃突然抽痛   ban ye wei tu ran chou tong
痛的感觉很不好受  tong de gan jue bu hao shou
完全没办法忍住   wan quan mei ban fa ren zhu
只知道我当时一直抓住床单    zhi zhi dao wo dang shi yi zhi zhua zhu chuang dan
痛到我好想哭很想喊    tong dao wo hao xiang ku hen xiang han
可是我忍住了....   ke shi wo ren zhu le...

当时已经六点了    dang shi yi jing liu dian le
痛到我真的很想打电话给妈咪   tong dao wo zhen de hen xiang da dian hua gei ma mi
想马上把自己送去哪里可以让我不痛的地方  xiang ma shang ba zhi ji song qu na li ke yi rang wo bu tong de di fang

想到你了...  xiang dao ni le...
很想打电话给你...如果你就在我身边不知道多好...  hen xiang da dian hua gei ni...ru guo ni zai wo shen bian bu zhi dao duo hao...
救我啊。。。真的第一次痛成这样  jiu wo ah....zhen de di yi chi tong cheng zhe yang

医生说怕是胆生石   yi sheng shuo pa shi dan sheng shi
所以下星期又要去医院照X-ray了   suo yi xia xing qi yao qu yi yuan zhao X-ray le

我不要我不要   wo bu yao wo bu yao
我不要那种东西啦  wo bu yao na zhong dong xi la
如果有如果的话   ru guo you ru guo de hua
我的勇气不知那里挖了....   wo de yong qi bu zhi dao na li wa le

我要健康的身体啊    wo yao jian kang de shen ti ah
可是它却离我越来越远....   ke shi ta que li wo yue lai yue yuan...

4 comments:

  1. 要改变你的饮食习惯了..
    少吃多餐,而且要慢慢吃..
    睡前三小时别吃东西..
    豆浆水可能帮到你的..

    ReplyDelete
  2. 别担心,没事的.
    你的只需要laser就行了.
    我说过了,你要的勇气我还可以借给你.
    更何况你现在还有强尼的可以借,
    不必担心不必害怕.
    我们会陪在你身边支持你.

    ReplyDelete
  3. 我不知道原来你的身体那么虚弱,
    在你担心自己的病痛同时还要给我意见帮我解决难题...
    以你那么善良的性格,肯定能逢凶化吉的!
    加油!别伤心!

    ReplyDelete
  4. Ben : 这样说话的语气真像爸爸~~XD 睡前一定不会吃的~只是上课的时间,加上住的地方距离餐厅元的关系,基本上要多餐也很难....

    女王:这是手术后的恐惧~我难免会担心...谢谢你..
    Niceman:我的身体真的很弱很弱...哈哈~帮你我只是给意见~没什么的XD 谢谢你啊~~><希望一切逢凶化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