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Clover

以前就想拥有幸运草
单纯的埋头往草堆里找
可惜结果没有想象的好
找了整天却没有想要的草

传说
四叶草是三叶草的变种
存在的机会是十万份之一
三片叶子都各有意思
唯独第四片叶子是幸运

小时候很单纯
幻想着自己有一天找到幸运草的样子
可是努力过了还是找不到

但是带着这个小小的愿望走到了今天
还是希望有一天亲手把幸运草摘下
宣布自己找到幸运
就算巴仙率是百分之一


有时候
在人生中总是遇到不顺心的事
或者因为自己心爱的东西遭到破坏而耿耿于怀

在我的心爱的钢琴椅子上
残留下被猫抓破的裂痕
它们无法被修补
留下难看的痕迹
曾经我懊恼过
曾经我为它的不完美而心疼
但是如今却是我珍贵的宝物

它是我死去的爱猫
所留下给我唯一的东西
当我弹琴的时候就会想起它赖在我椅子下听琴的日子
它走了
我来不及见它最后一面
在它离开的那一天
家人还忍住悲伤隐瞒在别地读书的我

椅子这个伤痕
要是时光倒流我可以阻止它抓毁的话
我还是会选择让它留下伤痕
有时候最痛心的
却是留给我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