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新年新造型

新年不知不觉又来了
有功课陪伴的新年
果然还是少了什么呢 : 3
怎么
连新年都那么假T   T


就连新年衣还没买
今天一回来就去表哥理发店
烫了期待已久的卷发
可惜我要的效果烫不出来T    T

所以
我跟自己说
只要洗过几次就会很自然了~~~
不管怎样我都要弄成我要的那种!

结果从5pm坐在那里到10pm
其实我的头是弄好了
可是johnny的嘛.....

表哥说他的头发很硬
需要时间软化~~~

结果我们就被他坚固的头发折磨到晚上10点
=       =

其实很担心很不适合

期待中

那边那个小子你这是在干什么?=。=

那个就是我表哥~~他很多客人的说

hatsu and adobe~muak

izit look nc? i dun knw 


ths my mummmyyyy<3

不过没关系
效果很好~~
你好帅
(´ω`) ❤

明天要去买星年衣~~~yes!
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Cheer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