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Graduated

看到这次标题
虽然成绩未揭晓
没什么资格说自己已经毕业
但是形势上的确毕业了

parallel exhibition也结尾了
对于这次的毕业展
真的有很多感慨和遗憾
但是没办法
没想到我们还是无法突破人太多
彼此不能合群团体合作的问题
但是感谢一直以来都尽力配合的人
没眼看对自己作品不负责的人

以后
我会带着遗憾看现在



但是好消息是
我们selling booth的成绩都不错
今年johnny的礼物是自己亲手赚钱亲手买的
果然还是这样比较过意得去
我还是不习惯伸手向爸爸妈妈拿钱


毕业了!
我每天都在做手作
丰富剪贴的知识
提升自己的审美观
对未来要干什么行业这件事
其实心里犹豫不决
也不想现在这种状况就拼命为自己争取什么机会
等台湾旅行回来后
我会准备好一切再出发

知道一插手就会添附压力
给未来的自己有责任感一点
该开始忙碌的时候才对自己说“开始了”


不然生活还是会很困扰
迷失方向的




不管怎样
一切归零了
台湾旅行回来
我会好好考虑自己未来的路
大家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