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过了2012 DEC 21th

过了2012/12/21日
虽然轰动一时的世界末日并没有到来
但是却给了我一个深刻回忆
虽然我一直嘴里嚷着
好希望下雪,世界末日一定是这里会下雪
换个角度来看本来可能发生的事
或许你会得到很多的安慰


我有个可爱的爸爸
他说
如果这里真的下雪了
他要转行种葡萄
而我很配合的说我要开个葡萄酿酒场
这是我内心梦寐以求的生活
当然看在别人眼里
却只是一句好梦幻的幻想


其实大家不应该埋怨
不应该说这是什么谎言
虽然同样的谎说太多次
最后在你当真那时却不会再有人相信
但是想想世界那么大
微弱的我们并没有权利决定什么会发生

既然你已经庆幸的活过21日
那你就该感恩
感恩你可能不用亲眼目睹世界末日的到来
感恩你还可以继续活下去
而不是在无对象的"唱声"
难道就这样死去是你想要的?


地球迟早也会有选择性的把你当跳蚤般
淘汰掉住在它身上的资格
在它醒过来之前
你先醒醒吧


圣诞节要到了

我成功的做了在我秘密食谱的饼干
也把一部分温暖送出去了
很希望我有那个体力
把认识的人都送温暖去
希望今年的圣诞
我可以很开心的过:)



感谢你
21日并不是世界末日

但是
我却发了个世界末日的梦
梦里头对世界要走到尽头而感触万分
目睹是真的很怕

很高兴
我还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