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生日全体验礼物

一年一次9月5日
今天是我生日
但是老天似乎给了我一set非常有感觉的礼物

wake up in the morning
Its Raining
准备工作坐上车却无法启动引擎
下车丢个垃圾头撞到吊衣架尖角
肿起来还流血了
结果妈妈载我去上班
雨太大淹水大塞车
迟到了扣钱了
工作时打算折断刀片又被刺伤了
回到家在厨房转个弯也被抽屉把手刮伤脚



这时候
我想唱一首歌



感谢老天爷
给我难忘的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好痛全体验配套当生日礼物
我也未免太幸运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