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如果我哭了

哭...
我从小就被说爱哭
跌倒哭
被打哭
被骂哭
小时候当然会哭...
现在我长大了
不会因为跌倒哭了
最多我喊痛而已嘛...
小时候是因为皮外伤痛而哭
现在是因为内心伤痛而哭
长大了....就会有感情了
哭也会躲起来了
不会大庭广众的哭了
除非不得已
不然我也会把眼泪忍住
要是流泪了
就是我撑不下去了
崩溃了....
可是...要看到我哭..应该不难吧...
因为我伤心想哭的时候就会哭啊...
所以...
如果我哭了...你会安慰我吗?
不是...因该是...你的安慰...我能拥有吗?

2 comments:

  1. 我可以理解哭泣的同時那份孤寂感。
    因爲前陣子的我也這樣。
    我也在學習尋找屬於自己的陽光與彩虹。
    希望你好好加油~

    你好,我是曉風,女王的好朋友。
    得空可以過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正期待我越过彩虹的另一端,等待我的是我值得爱的人~我们要加油噢^^
    你好,我是becoz.奇怪的名字,不过希望你记得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