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Valentines ❤

14 Feb 2011
是情人节

每年的情人节
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和昨天明天都一样普通

我甚至还不知道几时是情人节
这次还是johnny提醒我的


不过我有计划了
既然我们嘴巴上念chili都很久了
不然就趁情人节带你去试一试~~
(虽然我也只吃过一次>   <)

CHILLI

we are line up for only 30 minuit!! is lucky? muahahha



egg roll bla bla bla~<3

johnny's meal~ salmon fishhhh


this is mine~ country fried chicken wow so big size




Fullllllll~~~~~~~~~~~❤   but yummmm

johnny说:
三文鱼的口感很多层次
我说:
好奢侈噢= . =

我说:
哇!!!好大的炸鸡扒!
johnny 说:
外国人的份量.....玉署好香




情人节没有礼物
可是却太充实了
吃完后
又赶回家
准备好又全部一起出发连环拜年

吃了很多餐叫菜吃饭
现在想到就.....

不过我们过得很愉快~~~XD


你说
告诉我一个秘密
其实这是你第一次过情人节
才没有你说的那么可悲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啊

好得很呢
不是么~哈哈哈哈
我爱你

情人节快乐~~: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