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坐在柠檬上的日子

最近换了部落格里面的音乐
手边多了时尚少女杂志
虽然还是放不下画笔和电脑

但是这是extra study
它是extra study

我想说
如果不是老师要我从做我的功课
或许我所安排的进度会很顺利的进展
时间空裳一些
多点别的时间做点平时没时间碰的事

其实我一直埋怨
挺着做着柠檬上的腰
看着飞逝的时间
可不可以再走慢一点!
还我空闲时间来!!!


自我风格
说得很顺口
虽然画画每个人固然不一样
怎么说都有各自的风格

但是一旦要使用对的方式
把自我风格明显特出
你说哪有那么简单?
在你画之前
你知道自己风格长什么样子么?

在你脑里挖寻得到你自己风格的refrences 么?

平常上课时间
功课把每一天都排满
画出来的东西要快要好要水准
慢慢就会从参考变成抄稿

改一改
当自己的东西交上去

我困扰
为什么自己的风格到现在还没出现
对自己没有那么坚持的一次
所以这个问题一直在心里环绕


好不容易
extra study的concept art 不是画之前机械设计等等的东西了
要画自己喜欢的
属于自我风格的
怎么开始让我困扰了


我犹豫了很久
改选哪个画家的作品做参考

直到选好了
画出来了
交上去了
到被reject了

我才发现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虽然从画过会用平常多几倍的时间
但是为了自己
就当作给自己一个机会解开心里迷惑
把风格找出来


这期间
电脑翻的是颜色的画
看的是上色的video
想的是怎么去运用brush和stroke做出自己要的效果
就连我睡觉
发梦都在上色

好恐怖....



既然我比较喜欢玩颜色
把自己擅长画的表现的
都加入自己要画的作品里面
艰难的路途踏上了
我埋头苦干
希望真的找到我要的

听到朋友们说
"哇~好有你风格"的时候
就是给我内心大大的拥抱了
但是路还是在走的
只是这样是不够的

在继续画之前
我发现很重要的东西
要成功的话
就得先喜欢自己的风格
才画得出自己的风格

因为我总是喜欢被人的多过自己的嘛
那我就尝试喜欢你看看


好累
我累得半死....
终于画好重画的和这星期的功课

坐在柠檬上的日子
我的腰真的好酸>  <


大家加油呗
我也是要放假的
我想说
要是平常上课日都和extra一样
那该有多好呢~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