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再访医院

一天一橘子
医生远离你

但是我的病却不是什么橘子苹果
就解决得了的


结果放置一旁眼睛的病情
又再度翻起了
对于我家人们
他们还是不放弃的想治好我的眼睛


妈妈的朋友介绍一个中医医院给我们
今天抽空去一趟了

一到那里
才知道中医和西医的分别
那里的中药味好浓噢=   =
第一次去中医医院
就是
"噢~~果然是中医啊"
的感觉lll


跟医生说了病情之后
她说要针灸和吃药

oH MY GOD
针灸!!!
那是什么能吃的么?
算了
比起以前那个管子
针算什么呢........
.....
....
我其实只是一直在安慰自己


被叫名字进去躺下
医生就开始抹酒精
开始刺针
天啊....
为什她刺针的方式好像....
用铁锤捶铁钉的那种感觉呢?
(当然不是那么大力)
那种感觉让我很想大喊
拜托你把针拿走好不好啦T    T


在眉间周围
太阳穴和右侧头部都刺好了
感觉怪怪的
动都不敢动
连说话也不想了

护士放了类似电疗的东西
其中几个部位开始有震动
天........我忍=   =


20分钟


感觉好像一年噢
呜......................

针灸之后感觉好晕噢
一走出去就躺着johnny的肩膀动不了了
好痛....T     T


针灸之后
感觉脑袋穿洞了=  =
我希望没有下一次
吃药的生活又再此暂开了
好难吃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