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

其实我不想打标题
因为标题默名的牵引着我的思想
好像怕离题般的什么都写不出来
今天,就叫无题吧


时间依然飞逝
已经过了二十岁生日
害得我怕保养得还不够好
以后留下岁月痕迹后悔莫及

功课依然画了交画了交
渐渐的extra过去了
迎接的这个假期却还是漫画陪伴着
突然喜欢上了很多以前接受不了的画风



但是自己的事却不见得接受了接受不了的事
既然一切没有恶化,我也随机应变了
我想要开心的日子
很多事没办法解释
但是有一天你们也站在我的角度了
我相信你们就了解为什么了


我不要求自己在每个人的印象里都是个好人
如果你认为我其实不好
那也不一定都是我的问题
因为毕竟我不会刻意去当一个坏人
而且
当坏人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有选择的话
我只喜欢当好人

我一向对友善的人没有抗拒能力
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
我觉得维持良好的关系只能够这样
相反的
我绝对很难对于我为敌的人友好

有时候觉得
我只是个镜子
只会反映照镜子的人



我喜欢分享快乐
如果它是面包
我会亲手制作给需要的人
毕竟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
不是么?
但是我不快乐的时候
该到哪里找作面包的人
却是件很困难的事




把握现在的幸福
取舍以往的不快乐

笑一笑
我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