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我滴妄想扩撒吧

原来
在我还迷惘走在时间道路上
原来已经到了学院生涯的尾端


从来不曾团结一致的这一班
有史以来这么大数目的一班人
在渺茫的想为这个结局圆个满

很多人
我们都知道很难一至
但是没关系
我看见我们努力融合在一起

虽然不能透露我们一直计划着的行程
但是我希望结局不管怎样
请我们都付出过
也请小看我们的人掏心去看

我们虽然不爱抢风头耍好动
但是我们默默付出的努力你不能说没有就没有


我只能说
大家加油
让我们离开这学校之前
把风头一次过都抢回来
我们不需要别人当面夸奖
只要几百年过去了你脑袋里面依然残留这最后的演出
就算我们胜利了

我要的
是时间的证明



我无法否认
我虽然不是个瞬间能想到绝佳创作概念的人

但没人知道
无时无刻当我突然发呆的时候
都是在酝酿想法
组织概念图

虽然可能都是一些妄想
但是我却想往里面掏出我做得到的

我杀死很多脑细胞
我相信大家都一样残忍

但是没办法
很多时候不是喝营养钙质就复制得了
只要一个人不听也不看
就算脑死了也不会有什没成果

所以
我在伤眼力死命在看
努力在听
ING

听了很多意见
也不断在改concept
这是最近启发我最多感觉和想法的一张图片


作者:Aniki

我不喜欢被概念限制
反而喜欢随机可变的概念

最近只要看到这张图
心里就被治疗了
好可爱
是不是?


还是那句话
加油各位
梦里也继续想
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