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郁闷呐!

好久没帮部落各换造型了
前天花了整个晚上帮它改造了
最近喜欢上冰凉感觉的青色

原来我抽到的青色是那么刚巧的
只是我好希望它偏白一点 噗

郁闷
你想问为什么吗?
我明明是个喜欢草稿图的人
却怎么都养不出画了不擦草稿的习惯

画得不满意就算了
请不要把胶擦摆在我面前!
我太了解自己只喜欢看自己满意的东西这种性格
画不好的东西我就是留不住
就是想擦掉

结果我拿着胶擦与意志力对抗
结果胶擦胜利了
我埋头郁闷......

结果今天
拿起擦不掉的钢笔画草稿
不管怎样都没办法擦了
希望这样能帮我平衡一下过度的完美主义



突然间
我好想就这样
一巴给我脸上"塞"下去
死吧!
你这个窝囊!!!

为什么我总只有羡慕欣赏的份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看好自己
你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在这样下去
你毕业出去了也只是个只有梦想没有实际的人!

是不是因为太贪心了
连要定下来的风格都没勇气握着
我的心依然动摇着
到底哪个才属于我的风格
以后我真的可以带着它继续走下去么?
混浊着种种困扰
让我就算拿起笔也画不了

只是在电脑荧幕上一直翻阅收集回来的图片
来回得看
无止境
好累
。。。


有时候真的在想
或许我不会画画
就不会那么懊恼
-
-
-
-
-
-
-
-
不过读着这篇废话的朋友
不要傻了
要是这些气馁的话你都听进去了
有同感了
那你就要好好冷静接受治疗了

赶快看些刺激自己的
让那股奋斗再次发挥在白纸上吧!

我已经
我无时无刻
意志都很努力的!
........你确定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