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3 years

三年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今天早上
和 johnny, ah sua, alson一起吃早餐
很久没这样了...
的感觉

有说有笑的
吃饱后ah sua就前往飞机场回家去了
alson自己一个人到kinokuniya拿订购得杂志
我们回到家
接到电话就把昨晚就拆好的桌子啦
衣橱啦
把所有3年陪着我们的东西搬回家





家啊
我们今天就把属于我们的东西搬走了
忙了一整个早上
现在才有心情回顾心里的感触

"我会再回来的"
我好想一直都有机会这么说
过去一直重复的日常生活已经结束了
以后在wangsa maju这一站不会再有我的家
这样的改变很没安全感呐

未来的路会怎样
我们以后会怎样呢
很多疑问都没有答案
现在算是社会人士了
要为自己立下新的目标了


这3年来
谢谢大家的照顾了

未来大家加油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2 comments:

  1. 毕业那天开始我就一直忙到到现在。。。一直没有时间好好跟你去吃过早餐表示感到有那么一些遗憾。。=3=

    ReplyDelete
  2. 遗憾什么啊,我26号回去,看你有没有时间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