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Everyday, start from check mail =)

每一天早上起床
Check mail已经成为"早餐"
对自己寄出去的求职信
抱着一大堆的紧张
和一点点的小期待

之前翻阅的studio
都是以concept artist为主的
对自己的concept art不是没有很大的自信
做起来也比较勉强
埋头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开始担心自己一无是处

也难免开始问自己
没有地方需要我么?
难道我没有一个真正专长的地方么?
每个项目都要追求最完美
我开始觉得这样不但很累
最后自己什么都不是

你是个完美追求者
这是缺点里的优点
我摆脱不了
但我想尝试把自己放开一些了


这次我无意间在一个部落上找到它
一个让我摆脱concept artist的工作
我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
也希望这样突然的机会不是吊在高空的葡萄
如果真的有那个荣幸得到那串葡萄
只要是我范围内的
我会认真的给你完美的效率
抱着感恩的心
品尝你

Dear,姐妹们,朋友们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