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你好,今天来这里的人

今天按进来这里
这个部落格的音乐有没有给你带来一丝好心情?

最近压力无形的在诞生
我每一天都在为自己找方式
想想或许这样可以改变看法
或许就改变我的心情


昨天晚上
我们躺下来聊起关于艺术这行的事
他最近都在看fengzhu的影片教学
他把在里面看到的听到的
一一分享给我听

fengzhu说的一句话
“最大的灵感来源是我手上这几本小说故事书”
小说没有图画
却能让身为读者的我们自行靠着文字想象
“10个人看一本小说,有10种不同的想象画面”
这句话是fengzhu说的
但从他嘴里说出来让我更难忘

因为在那一瞬间我们不禁一同钦佩他的专业
更让我庆幸的是我的另一半
跟我是走在同一条道路上的人
很庆幸我们可以无时无刻分享这关于这个东西

根据自己平时观摩与吸收
不吝啬的分享


旅行就像人生
就连旅行走在森林也可能会迷路
更何况是人生?

这句话很有意思
给了我心灵上很大的鼓励


别人常说
要把爱好当成工作
本来就是一件很矛盾的事
只要它一旦变成工作
它将会越来越被厌恶

这是多么遗憾的事实

每个人的人生并不一样
不能因为你实力好就会有平坦的后路
很多事都靠缘分

我爸昨天告诉我
我们现在帮别人打工
并不是因为我们要替他工作
而是吸取经验
经验充足了
以后就自己创业

虽然听起来简单实行起来很困难
但是有绝对的含义在其中
让我顿时了解
任何事情都靠经验
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这一段时间
很长
但是不好好把握的话
就会越来越短


要到达梦想的终点
你不得不现在就努力
时间根本就买不回来

不要老大徒伤悲噢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