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Take fun

6-7-2012


好贵!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请那么贵的客
但是算了吧
人生除了活着还是活着
偶尔也要稍微吃好一点
但是我希望下次我来到这里
我可以不用顾虑价钱
大大力给他点下去!

烤羊扒,烤三文鱼,炸家乡肌肉块套餐
这盘羊扒没有奶味噢!真的很香很好吃

薄荷口味和蜜桃口味,薄荷的++
这餐后我,johnny和大弟还去看了一场电影
amazing spiderman
还不错看噢
只是我有个问题就是...
干吗你的丝是人造的啦

8-7-2012

这一天我们赴行了一直以来的计划
大老远的驾车上马六甲
吃laksa喝cendor
还吃一开店排第二的satay celup
一切旅程都很顺利
最重要的是
我又创下最远驾驶纪录
hohohoho

但是回家路上塞车又绕路
黑黑的很恐怖
结果是一整个累倒

下次我宁愿呆在家里睡觉更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