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Annoying

Can i ?
May i ?
Have a food that no kcal
No fat
Oil free
Low sugar
Low blablabla that will make me fat
???


我不明白
我不记得
以前那19kg我是怎么减的

那股毅力到底哪里来
无视时间的长短盲目的努力
那时的我是为了什么那么拼命?

好羡慕以前的生活
让我可以专心把身体顾好
减肥也可以专心一些


现在的压力越来越大
想功课都来不及了
我真的不知道忙起来的时候
我有多少时间安排自己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

好烦
真的很烦
为什么那么烦
是我没时间煮东西
不然也不用去外面在油腻的食物里面过滤低卡的来吃


这种时候想瘦真的不简单
有时真的想干脆靠药物减肥算了

傻噢
我吃一粒减肥药
身体就没力到好像要晕倒一样
那种无力的感觉让我害怕
你说减肥哪有那么简单

脂肪什么的去死!
我回家就去gym消耗你!
起死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