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网购之"旅"

没时间逛街?
结果不知何时开始网购的生活
从不知道变成知道
用平价买好东西
这就是网购乐趣
我收到了最近买的东西噢~

Make up bag
这个化妆包是因为颜色很吸引
所以才买的
因为刚好化妆品包太小了 囧


怎么知道还是很小
这只不过是一部分的化妆品
难怪我是用不"完一族"

卷发器
粉红色的很口爱~
虽然我烫了卷发 
可是发质太软容易没卷度
买这个在头发半干或睡前卷起来
第二天起来就美美咯~~

香皂架
 托弟弟在daiso买的
准备给我的手工肥皂~~
等待它送到我家中~~~


 左边白色那罐是beautydiy的绿茶面霜~
用起来很滋润
白天夜晚都可用~
涂起来滑滑的触感很好

黑色那个是头发滋润的
洗好头发后使用
味道甜甜的感觉不错~~

蓝色那个是清洁面霜
涂上去有颗粒
泥状的要敷着一会再洗~
美白去角质都很好
滑滑的皮肤我爱死咯~~~

杂志看得多
加上很光荣适应力强的肤质
用过的保养品很多
所以经验值在++
连做美容的阿姨也说关于美容我懂得很多
但是抱歉我不选美容这科:p

学业关系保养时间减少
雀斑明显了一点
多了以前没有的黑眼圈和眼袋
我快对自己崩溃了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