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嗯?
最近做功课的时候都压力过度
差点被自己给压力死
还以为这个sem可以好好享受上课乐趣
结果还是不可能

压力大到
连控制食欲的心情都没有
我看我干脆自己抽脂算了

连拿来打气的boomz也没自信开
为什么我那么堕落
连游戏也玩得那么压力
算了不要安慰我........

星期六的时候去sunway giza
请晓娴吃了一餐拉面
我们吃冰淇凌
逛earth day 档口
逛sasa
买巧克力
回家前还去吃小吃
也打包一些回家给家人


原本对着功课的时候完全拿不出心情出去
但是就如青蛙说的
不出来透气一下压力闷着会有病的

真的
还好我选择出去逛逛

花了我的两个小时的妆~


太久没化妆
帮整个脸画妆突然很费时
贴上假睫毛了~~
我好希望有一对舒服的隐形眼镜
回家卸了妆双眼很不舒服
下次买隐形眼镜还是选专业的好


这款是我用的第二罐咯~~刚买的双眼皮胶水,拿来贴假睫毛也棒

看清楚,它不是什么怪物,是蒟蒻洗颜绵~用了感觉毛孔干净~~~在sasa买的

earth day档那里买的花草茶~~gud!

买了全部口味试用套~~

那天吃了basket robin
错过了罕见的椰子冰淇淋
而且那只要两块!好后悔


结果回家被某人捏
因为违反"规则"吃了冰的东西
因为那个嘛
所以一早被念不可以吃冰
结果照片都是犯罪证据
好啦
对不起

谢谢这两个xiao za bo陪我玩了一整天
这样的感觉不错~
我期待下次


还是那句
减肥身涯你给我HOLD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