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即将被遗忘的现在


上个星期去klcc看戏的时候
无意间让我发现到它了
它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了
无比感动
我有了第一个MT纸贴纸
将来要收集的路途一定很遥远
我望着钱包感叹着....


最近
发生很多很有趣的事
好想拿出我的日记把当时的感受都写下来
把当天有趣的事情都记录下来
可是离不开手的功课好像在阻止我一样
因为只要我一动笔就会停不下来

我哪里来的时间呢

结果又丢掉了写日记的念头


每当我静下来
沉思的时候
我总觉得时间快得不等人
一分一秒地过去
我今天到底做了什么
为什么呢?

看着这些有趣的事
烦恼的事
即将被明天淡化
被遗忘
我就觉得很可惜

我会知道
在学院在宿舍里
认识你们直到住在一起
这些都是以后我会认为很值得怀念的事

我感慨我无法把这几年关于你们的事记下来
只要想起之前那些好笑的事都渐渐想不起细节时
我就觉得自己好像一个破洞的沙漏
我守不住过去的时间
它们渐渐的消失在我的记忆里面

这一年要是过去
我们即将结束现在称为“日常”的生活
我们可能各分东西
我们可能从此个不相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会每天勤劳写日记
把漏沙的洞口补起来
那我人生的这一段值得珍惜的记忆
即将永久的保存下来

可惜世界上没有时光倒流这种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