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写一写,没什么

每开电脑来这里一趟
按一按到别人的部落看一看

其实每次都很想写很多东西
可是一开启新帖却忘了写什么


我曾经想知道来这里的人喜欢看些什么
我也曾经希望能在这里发泄什么

虽然我不是指定性的会写什么
但是当我在发泄的时候
只希望不会带给来这里的你们有什么负面的感想

当我分享什么的时候
希望你们也能得到一份喜悦

我不勉强自己配合什么样的形式写部落
只需要到回来这里的人每次都满足的离开

或许你会发现
我写的东西不带太深的词眼

也或许我不喜欢金玉良言的那种深奥难懂
我习惯用简单的字
来形容或表达


虽然我不是作家
但是至少我曾经带着这样的梦想写字

其实
这些只是写写而已
没什么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