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为部落格手绘图

想为部落格画插画图很久了~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成功了
给我掌声♥

因为爱上了纸贴纸
所以自己也用电脑绘图了
因为现实生活中的纸贴子真的太贵了
所以唯有用画的来满足自己~

但是好消息是
找到了朋友帮忙在淘宝购买了
很快的我就可以碰到真正的纸贴纸了
很开心~~
谢谢月瞳~~♥

看看
这些是我用几个小时画好的~
我的呕心沥血
画好了好开心




 还有~除了上面那些~
为自己画了一些EMOTION

它们
是拍摄心情的心情相机♥

可爱吗?原本打算给自己用的
可是还是喜欢分享~

所以今天又学了一样东西
把这些画好的打包起来
放到这里给喜欢的朋友下载~
把这些带回家好好使用吧~♥
可是要提醒
只允许私自使用
绝对不可以抄袭版权噢

喜欢这些插画的
按下面的星星就可以下载了



下载了请留言告知噢=]
看了就留下留言
给小绿一个like
或许建议下次可以画些什么再放上来
谢谢咯

HAVE A NICE DAY













5 comments:

  1. 我...LIKE一個~
    發覺小綠的部落格開始轉型了。呵呵。
    很喜歡。

    支持^^

    ReplyDelete
  2. 只想說:不愧是小綠啊
    哎……(只能到處盜圖的傢伙 orz

    ReplyDelete
  3. hikaru: 收起小光的like=D 嗯嗯,现在喜欢放画放照片,不再只是单调写文章日记了~得空要来逛逛噢~~ =D

    真夜: > <小绿也只是分享让大家可以有图用,真夜不是盗图啦XD
    喜欢就好~只要大家开心小绿就开心咯~=D

    ReplyDelete
  4. 噗~小光只要小綠一更新,都會來看看啊=)
    只是習慣了不留下腳印而已,噗~

    再來一個*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