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们的明天呢?

熬夜
努力
牺牲睡眠
日夜赶拼
不屈服与疲惫奋斗
倒数可以暂时停顿这种状况的日子
还有一个星期

学院里的每一位学生
谁不是这样拼的?
是不是这个原因
所以某些人认为我们没有权力埋怨

我们知道这是学习过程
也明白所谓大人说的
以后的路都是艰辛的

人啊
是协调性的动物
没有人可以和机器人比较
就算是机器
操劳过度还是会坏掉的
不是么?

功课很多么?
真的
真的很多

不要说什么以前的谁谁谁
不要说他们都是这样所以才这样
难道每个人的极限都一样?
那世界纪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破了么?


虽然明白
这样是为了我们好
为了进步真的必须这样操行

现在的我们
只不过为了继续走下去而拼命
进步的空间我看不到...

你不能说我们懒惰
怕辛苦
所以说一直投诉功课太多
为何不想想
如果我们真的懒
为什么不干脆笔都不碰


不要说我们经不起考验
这点苦受不了
以后怎么走社会

拜托
我们是因为喜欢而来到这里
因为梦想而选择这里
为了进步才一直画下去的
不是为了给钱买天堂门票


我们真的累了
忙碌一整天也可以不管日出日落了
牺牲能牺牲的了
全部付出在那些笔和白纸上

你让我们开始想为什么了
开始想值不值得了
零用钱连医药费也付上了

掏空的眼神里面一回过神
问自己在做什么
压力精神时间压迫
逼得我们身心疲惫

为了赶上进度还要有不管品质的念头
这真的是我们的问题而已么?

我们的劳累你们看到么?

为了一个B-
我要牺牲自己的什么不管多少

那是为什么?

不要让我们讨厌自己喜欢的
好吗?
学习真的有必要那么折磨人
就连自己也要质疑自己为了什么

这种学习的程序
难道就是你认为的最好么

不要说我们不会安排时间了
时间是安排好了
只求不要在中间突然掉乱我们的上课时间
这样随意更改
不会安排时间这种话
还能说么?

3 comments:

  1. good good..totally agree...well, juz jia you...good luck ya gal....

    ReplyDelete
  2. 很赞同啊~~
    说到了我想说的东西..
    "因为梦想而选择这里
    为了进步才一直画下去的
    不是为了给钱买天堂门票

    不要让我们讨厌自己喜欢的好吗?
    就连自己也要质疑自己为了什么"

    我都经常问自己,
    我来这里的原本目的是什么?..都快要忘了..
    只是在一头盲目地赶功课..
    想要认真地用心画好来的,可是时间不允许我这么做...

    ReplyDelete
  3. joe:XD u too~
    Yuu:还要说什么呢?给他够够力加下去+10000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