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圣诞节交换礼物

今天一早去了comic fiesta
逛了一圈之后
我们各自分头买圣诞礼物去了

好累啊
走了好久
都没有上眼的
之后进了情趣用品的店
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不要以为情趣用品店只卖那种东西嘛XD
这个礼物很受欢迎
之前透露的时候很多人想抽到
结果
还是恭喜alson抽到了~

去吃火锅自助餐
玩得好累回到家
我们一个接一个的冲好凉
准备交换礼物

好兴奋
这是我第一次圣诞节交换礼物噢

照片看这里~~
>>  <<


很开心~
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圣诞节回忆

选礼物选了很久
原本打算建议johnny买存钱桶来当交换礼物
因为如果被我抽到的话也不错
结果
被yuji yuan买了
还被johnny抽到

因为johnny之前已经收到我送的存钱桶
所以他把抽到的送给我了
意外收到两个圣诞礼物

因为我抽到的是情侣杯
刚好可以给johnny一个


期待我回家弄的巧克力饼干吧~
谢谢大家=D
明年再来!
(想到选礼物都怕怕...下次选好主题缩小范围~嗯!)
最后
在逛街选礼物的同时
也看到自己要买的

白色包包~RM62,还有抱枕~RM29.9
因为包包坏了
刚好看上了所以狠心买下
好贵
希望它的品质是真的
>    <

这个星星
超级柔软有触感
想买很久了
刚好最近要买个抱枕在做功课时抱
结果就买下了

心情up up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