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To Santan

To Santa

圣诞老公公你好
小绿来不及回家
给您挂上红袜子了

可是我是乖孩子
既然送不了可以拿着的礼物
那您就给我感受到的礼物就好了

以前都在圣诞节前夕这一天
静静的坐在房间里面
开着冷冷的冷气
躲在暖暖被窝里面
期待着一个不可能的奇迹
我想看到在圣诞节这天
天空飘落下雪花

可是每一年都失望
虽然很傻
可是每一年还是这样期望着


但是比起去年的圣诞
今年的圣诞好很多很多了
因为


我现在身边有很好的一班朋友们
每天很辛苦的赶功课可是还是开开心心的
有这班和我共同进退耐苦耐劳的朋友
是我以往求之不得的友谊
第一个愿望
希望我们
他们
功课步步高升的
成绩一起飞奔上去


我家人
和弟弟以往的吵吵闹闹不再有
现在大家和睦共处
有时候还觉得自己像是妹妹
原来他们都长大懂事了
很安慰
第二个愿望
希望家人朋友健健康康
过每个美好的明天


我的成绩
希望可以再步入进步空间
不要再被其他事影响
好好的专注
第三个愿望
把我的自信找回来


我身边的你
找到了可以陪我看樱花的人
陪我度过每一天
其实已经幸福满足
能遇见你真好
最后的愿望
把我们的手套牢就好

就那么多了
麻烦您
祝你有个快乐圣诞


Merry Christmas 

2 comments:

  1. 圣诞快乐~
    额。。。是说圣诞老人其实叫做Santa或是全名Santa Claus。。。。

    ReplyDelete
  2. oh~多了个N真夜似乎很在意??O口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