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粉红色

还记得小时候
我曾经是粉红色的俘虏
我喜欢粉红色
不管买什么
我总会选择粉红色
但是我身边的几个朋友
也很喜欢粉红色
每当我们看到什么想买的东西
都不知觉选择同样的颜色

这个时候
我开始觉得很讨厌
为什么你们都要和我选择一样的
这样一点都不特别



从不知何时何月
我彻底讨厌粉红





从那时开始
我没有特别喜欢的颜色
买东西选颜色的时候
就买当时最看得顺眼的那个
其实没特别喜欢的颜色也好

至少选择的时候不会有种强迫感
因为喜欢这个颜色就得买这个颜色的心理限制
其他颜色好美却又舍不得放弃自己喜欢的颜色那种矛盾


看上眼了
我就选现在认为最美丽的那个颜色




就因为这样
我爱上了不属于任何颜色的
它的清纯足以包容任何颜色
不管什么颜色与它配搭都那么的衬托

因为它有这样的性质
因此我无法自拔的给了自己喜欢每个颜色的理由

直到现在
我还是一样
随兴的喜欢
随心情挑选每样东西的颜色



是的

我爱颜色

我爱它们


在这三年来的进修
深入了解颜色的素质
它们不只是表面的美丽
却有着带动气氛的不同魅力


结论是
因此我再度接受粉红色
尽管它可能过于受宠
喜欢它并不是一种特别

但是至少我喜欢的是它原本就存有的气质


粉红色
其实也挺特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