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冷冷的秋天

现在是半夜3点某分
好冷!!
我喜欢宿舍这里晚上的温度
不好好盖被子会着凉

现在拿起相机恨不得它可以变小
那么大
好占空间
也很重
我好想要缩小它


今天买的
苹果派
虽然普通的并不是长这样
但是却让我想起以前家附近夜市卖的苹果派
只是想再次尝尝这味道
很可惜那个苹果派可能一辈子都再也吃不到了呢
都不知搬迁去那里了


我的桌子
很多书堆在左手 边
被书等待着
被一直呼唤着"看我看我"的感觉
真的好好

好希望看书的时间
永远都不会过去



不管怎样
我很冷
好冷
要钻被窝去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