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回家的安心病

回想起星期五
今天回家咯
怎么知道晚餐时间出去被雨淋
回到家厕所有人用没办法立刻洗澡
只好呆着等
雨风干了
感冒了
头痛了
没办法
我就是淋雨就病的体质

妈妈晚上载我回家
身体好像知道了
把防备全部卸下
一次过把病都丢过来

喉咙发炎很厉害
几天前喉咙干干的却不知道是发炎
好多痰的感觉却吐不出来
发烧了
头很沉
结果星期六我沉睡了很无数次
不管怎样依然很无力
妈妈急着买药
我就急着吞药

这样的循环我却停止不了



隔天一早
想把喉咙里该咳的咳出来
结果看到带红的东西
果然发炎了
结果吃了喉痛药
喝了降火气的水
满肚子水
好难受



今天好不容易退烧
但是脑袋和眼珠还是酸酸的
结果发烧要还是要吃
最惨的是
伤风来了
我鼻子漏水很要命
抹得我都快鼻子破皮
内出血了
我都搞不清楚这个是流鼻血
还是太用力搞到内伤了


为什么我每次回到家都要这副衰样见家人
你好不公平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