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The holiday

放假不上不下的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尽情的在家玩
和弟弟们玩着很多怀念的游戏
一个简单的chocobo
也让我们笑声不断
johnny和二弟两个人的你争我斗
还是让我和小弟笑翻天

圣诞节
原本想出去玩
可是弟弟碰巧又有工作
太夜了只好取消了
结果我们到附近的7-eleven买零食
坐在家里摊牌


很抱歉这次在我家的圣诞夜没什么好玩的
希望欢笑可以填满空虚
还是那句圣诞快乐



这几天疯狂的想玩ps1的游戏
结果很多cd都已经奄奄一息了
走不动了
结果我们出去一趟为了买cd
找到了很多下载不到的psp game
很大收获
可是得知ps1的cd都没在卖了
很失望下
想到很多好玩的game都再也买不到
就觉得很可惜

既然都有softwar可以把ps1的game tranfer成iso
大家乘早把好玩的game都存起来
好可以放在psp身上继续流传
绝种了就太可怜了


终于
找到了digimon world 1,3
很开心
希望制造他们的人
不要再淘汰旧机
这样实在让厚爱它们的我们很伤心



一直以来
我都很清楚
我不想拿其他人比较
但是我相信他们都会明白为什么

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说出我不曾拥有的东西
会让你有那么大的满足感

或许
这个开始
我被讨厌了
时间过去依然没在淡化
反而添加怨恨

但是没办法
很多时候我都感觉到威胁感
无视它却渐渐受到鄙视


我依然那句话
等有一天你拥有了
你或许就会明白从我角度去看的想法
或许大家都必须知道自己的身份

要接受外来的攻击
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好受

Hate me? give yourself a reason and why
 and change my position to give yourself a reason.
我绝对支持和平
因为我只会处于自卫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