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一个月后的离别

我并没察觉到一个月就这样过去
我选择离开的理由老板也没办法挽留


就这样
虽然才来了一个月
但是我即将离开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这里了
突然好不舍得
也感觉很多想做的都还没有做
就要这样走了

很对不起我的同事
说好手工卡要一起弄
可惜还没开始我就得离开了
接下来要加油
把我的精神也一起带着


虽然如此
但是我很庆幸我的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礼物纸有被选中
即将上市咯


没有什么画的元素
都是剪贴为主
在ps剪贴噢
file大到便秘
哈哈

不管怎样
如果你也去买一张我会很谢谢你的~~
不拿来包礼物也行
可以将那些小小的都剪下来做剪贴哦~


谢谢啦同事们
我们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