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Is Friday

yeah Is Friday
最开心就是今天了!
这就是上班族的心情
啊~


最近一直努力让自己的画风融入工作
也因为太执着所谓"画风"这两个字
因此让自己透不过气
我或许需要一些开导
让我的疑问有个答案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拥有自己的画风?
一个可以让我倚靠它而努力向上发展的风格?


或许有些人并不以为意
因为他们想画就画
没有顾虑的大家都知道那是属于他的作品
其实我并不晓得自己是否兼具这样的能力
但是自己那关总是过不去


因为
因为我找不到自己可以保持而向往的风格
我贪心
看到让自己喜欢想画的时候总是半分钟热度
太多太多
我并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


已经不是学生了
却还是一颗学生的心
单纯的以为自己可以慢慢的摸索
但是有时候总觉得一切不早了

摸了那么久了
该有个总结了吧?


这个问题环绕在我的心里
为了给它个总结
我依然每天画
每天努力观察摸索



希望一切很快有答案
对我来说一切依然像个开始


谢谢默默支持我的你们
当我听到有人说
他们喜欢我的画的时候
我开心之余
还蛮愧疚的
因为我自己画得很没方向

我会努力的!
下次
我要大方接受你们对我作品的爱
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