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oh gathering

昨天是大家说好要聚会的日子
逛了pavillion的日本街小档口
买了一罐relexing的精油
还有我最爱的四叶妹妹


等了你好久
里面的内容都是以熟悉的日常生活为主
但是就是因为太日常
把一些很无聊的事都变得很有趣
里头有着很多主题的故事
例如说《捡栗子》啦
看到都觉得好玩
有机会我也想自己去捡一捡

还有一篇很跟上潮流的
《照相机》
四叶妹妹拿着爸爸送她的一架体积很小的digital lomo
到处拍下有趣的事物
这样的感觉让我觉得
就算乱拍一通
之后把这些照片都放好的那个相簿
一定很可爱
或许一个好的摄影师就是这样
从乱拍开始的
下一次我也要来个到处乱拍


再来放一放昨天的照片

好久不见的感觉,大家发型都变了哈哈

谢谢某人的手信,你还真有心XD

老大的收获,可惜我还来不及看T_T

ah bear的表情总是很逗趣

来个大合照!

累惨了
johnny买了gps
回到家后又赶回我家了

路途一路陌生
但是跟随gps小姐
还是安全到家
有个gps小姐
还真的很方便

真的要死咯
特地请假可是却拿不到我的ic
明明说好一个月结果两个月了还没弄好
你们的龟速到底要害多少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