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Monday Blue

星期日没上班或许很开心
但是一想起星期一
可能这句话会出现在你脑里

好不容易才刚适应了
虽然很遗憾
但是这个星期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个星期
面对很多问题
最后只好选择离开
除了不舍得跟我很聊得来的同事
其实我也没什么可以留恋的东西

今天原以为会是个很blue的monday
但是意外的大家都比较轻松
比较怪调的聊天
一起去公司货舱shopping

我很爱的Go Plump笔记本
不同的大小
不同的配套
全部都排列在我面前

不用担心再也找不到空白封面的笔记本
这里你要哪个设计
就有几个



感觉好像迈入纸的天堂
大家都买得好兴奋

可能会做封面设计
然后拿去卖
如果你也喜欢go plump的笔记本
也喜欢我的画
欢迎来跟我买书噢: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