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买了wacom bamboo pen tablet 噢~~
着急的情况下购买的
希望不会后悔啦
可是终于可以用了
应该开心的说

已经extra study 了
可是我们的功课还没赶完
最后期限星期三
加油吧...
恐怕又要牺牲睡眠了


最近压力真的很大
只要聊起钢琴
我又哭了


那天
我难得回家
又乘没人在客厅看电视
我打开琴盖
很专心的
弹起钢琴

弹着熟息的歌曲
我们都不会再看乐谱
都是靠手指的记忆
可惜
我还是忘了.....

迟钝的头脑
我看乐谱的速度
进步到那么一段落
就再也没进展了

妈妈静静的坐在客厅折衣服
她不开电视
应该是静静的听吧

断断续续的旋律
我很努力的看着乐谱
希望如老师所说的
就算不能很完整
可是要找到感觉
带给人的感觉


就在这个时候
妈妈走过我的身后
她说了一句话

我停下模糊移动的手指
眼眶一阵热
不止的流下眼泪....


"越弹越差了"


虽然她是用很平常的语气
可是
我却听到很多的失望

对不起....
我对不起你们..
我对不起你...

我的信心瞬间消失
为了不让她看见
我走到楼上的厕所

看着镜子里那个红着眼眶的我
我开了水龙头的水往脸上泼

瞬间冰冷的感觉并没有熄灭我的悔意
我的泪和水融和
不知道怎么停下来...

努力压抑着
我带着很承重心情回应楼下喊我的妈妈
走下楼
她很开心的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我却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因为我只要一开口
我的泪一定留下来

妈咪.....
我不想让你知道
其实我一直很担心自己学不来
我答应自己要撑下去的
我很逞强的在你面前这么说
我不想你觉得答应让我学钢琴是多余的事
我也不想你后悔为我买了钢琴
我不想....
所以我很逞强的
什么都不会说


我的压力谁知?
近来都不说出来
我的心事都堆满在心里
我以为时间可以慢慢带走它们
可是带走了又带进来



可以让我不顾一切形象在他们面前哭泣
有谁
可以让我把压力都说出来
为什么都没人懂其实我的坚强其实都有原因


今天
聊起我的事
我竟然还没开口就忍不住哭了
证明了
我还是很在乎
我心里那架受损的钢琴
没人搬得动


我迷失方向
我想努力努力不起来
我的画
我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
所谓的画
当笔拿在手里的时候
心里竟不是和笔合二为一

我说了有谁认同我
为什么你们还要用那种眼光看我
为什么我没资格说我不懂
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
你们都没发现我的停泄么
作品真的不好
难道我还有必要这样说来夸奖自己么?

为什么你们不懂
我的压力有多大....

看着自己和以前的自己差距越来越远
我走到这步尽然比不起以前的自己
那我到底为何走下去
你们可以让我说出来么
不可以.....
因为对你们而言
我没有这样的烦恼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压力
心灵越来越脆弱
就算知道别人是在开玩笑
可是认真刺伤我的口气却很多次的
让我很想哭
我忍耐着
不是我小气
请不要那么认真的开玩笑骂我
我会怕
我会想哭

最近太多太多
让我想哭的冲动
我不想....被你们讨厌了....
原谅我
我真的
没那么坚强

2 comments:

  1. 人的坚强,需要学习,也需要磨练。
    过去的种种,造就今天的你,
    今天的种种,将会启发你的将来,
    所有的经验都是成长的痕迹,
    这包括泪水与欢笑~

    哭也好,笑也罢,
    至少你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勇于面对”

    共勉之~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了解所谓的哭笑,其实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会勇敢面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