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爱情会像偶像剧?

要是默默守护
还会像偶像剧里的配角一样
被主角发现
因为这样而被珍惜么?


还可以傻傻付出
不需要回报的
就只希望呆在喜欢的人身边么?


虽然对方喜欢的不是自己
还可以默默的暗恋
一点也不祈求有任何希望
只希望永远保持原样么?

不想恋爱
只想喜欢只想暗恋
默默喜欢这样的幸福
现在的我还可以这样么?


看来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很不一样了
原来经历
原来跌倒
是会改变我很多很多的

你的男朋友叻?
新年期间很多表姐都这样问我
我没有啊~
都是那一句
这句回答是自然到一点也不心虚

她问我是不是偷偷的?
我告诉她偷偷的也没有~
她还是直呼不可能

哈哈~那我真的没有嘛~去哪里挖个洞假装跳进去然后说我有呐~
╮( ̄▽ ̄")╭

比我大一岁的表姐
今天终于看到她的孩子宝宝了~
每次遇见她
我就会唤起我们很多回忆
怎么说我们也是青梅竹马
从小就玩到大
在中学期间
她遇到很多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
影响她
她家人
我家人
还有我们

我陪她度过悲伤期
说过我们要一起分享幸福
可惜的是那么多年
只有她说我听的份
我开解她
也替她开心

没想到她那么快结婚了
虽然是个意外
可是比起以前
她总算遇到对的对象
嫁对了人

她步入礼堂
我落寞的在角落支持她
我说你啊
会不会觉得我太逊了?
虽然不是比较
可是看她成长的速度我可是差一大截呢
虽然我们以前常说不要早结婚
可是你还是走了说不要的那条路呢~^__^

以前她被追求者追得团团转的时候
我还是个只会暗恋的小女生
当她谈恋爱遇到类似小说情节的时候
我还是个告诉她我暗恋的人怎样怎样的小女生
当她被家人反对正在面对家人与爱情二选一的问题时
我还是个无经验只能听她倾诉的对象
当她找到更好的对象在和我分享幸福的时候
我也还只是在一旁默默羡慕的小丫头

现在
她结婚了
我.....哈哈说了自己也觉得奇怪
偶还是个没恋爱经验的人~
不过至少是个被划过几痕的人了

她结婚的时候
告诉我
“不要因为我结婚了就不和我联络噢~我还是以前的我~”

傻瓜
我们永远都一样
还是那两个常赖在一起唱新年歌说要当歌星的好姐妹~


好想告诉你
我受的伤~还有包扎伤口的过程
你问我和他的进展
我也很想用最详细的分析度完完全全的告诉你
可是你身边的....老公XD
我们不像以前那么有时间聊心事了~
所以就算了
我的事情就算了吧~
免得你会说我傻
要用我以前劝你的方式劝回我

虽然我傻
可是我知道我很有理智处理这种事
看到我现在好好的笑着么?
我是真心的笑着呐~

说我要求高嘛...
不然说我顾虑太多
我还是克服不了自己
真的想太多了

关于他
回想起来虽然没有痛
可是我还是很想知道为什么
还有原因
可是就算再有可能也回不去
因为感觉真的走了
不回来了

何时
我几时能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失去喜欢一个人的勇气了

以前告诉自己不管跌倒多少次都会站起来的我去哪里了?
说就算不可能
至少也要尝试来覆盖遗憾的我到哪里去了
我好想找回她....
可是现在却很敏感的封闭自己了
不抗拒被喜欢
就是不敢再自我的去喜欢一个人了


害怕了么?
知道痛了而不再勇敢了么?

就像我的手术一样
在尝试和经历前
一直都是充满勇气的
直到我感觉到
体验到
才知道之后的我
再也不会比之前更勇敢了
怕了.....我真的很怕

2 comments:

  1. 婚姻,需要很多勇气与智慧。
    好好享受与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自由,
    除非你真的想要拿它来做代价,
    不然一旦你失去它,后悔已经来不及。

    ReplyDelete
  2. 跌过了,重伤过,难免会觉得不怕,怕因为是会再次的重伤的来临,再次经历过渡期的那段时间其实还真的很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