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秒述五厘米感言

冷冷飘落下来的雪花
像温暖我手心的樱花


静静的坐在窗前的书桌上
被温暖的阳光照射着
打开的窗口吹入暖暖的风
暖暖的风吹入粉色的樱花瓣


它飘落在书桌上
渐渐的
我被窗外的樱花吸引了


离开了书桌
我走向遍地被樱花覆盖的马路上
抬头望着被樱花树覆盖若隐若现的阳光
有点刺眼
却泞漫着樱花淡淡的香

火车路的交通灯
叮当作响
越过火车道路的同时
熟悉的你
与我擦身而过

回头
却看不见你
你的背影
被我们之间的火车阻碍着....

此时
坐在火车里的你
手上翻阅着小说
耀眼的光由你手中反射
你手上的无名指
已戴上发亮的戒指


远远的距离
我们只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
一直在寻找你的踪影
明知道身边你不可能出现
可是我还是希望遇见你

几时还可以看见你
几时还可以一起看樱花
如果奇迹出现
我希望我能遇见你

默默等待
因为我们的距离永远不到五厘米
永远
直到你已经忘记
直到你已经渐渐....忘记

如果...
时间倒流
我会跟你说那句
我喜欢你

就算再远
请把你的心留下
这样并不需要距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秒述五厘米


以上是我看了秒述五厘米后
突然听到主角心里在说的话
感触很深
很遗憾
必须欣赏
是个很有意思的动漫
推荐~

2 comments:

  1. 汗……还没看,最近真的可以说懒到无药可救……我去切腹算了 > <
    当年也是因为这部作品的背景而吸引的~
    樱花很美好呀~=w=

    ReplyDelete
  2. 别!别!
    慢慢看吧~~我也是被那樱花树吸引了呐~~><
    结局很遗憾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