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回来了 新年快乐,我的家

这个学期告一个段落了
过着的是不分日夜的每一天
埋头苦干的画
撑到倒真的受不了了才有机会往床的怀抱里投
看见窗外的日起日落
似乎与我无关
没有了所谓早上起晚上睡
我的生活时间颠倒

昨天
是我们最后一天要冲刺的时候
我内心激发起的意志力
就连我自己也猜测不了
我努力撑开疲累的眼睛
欺骗自己头传来的感觉不是痛
不想懒散的敷衍眼前的功课
参考,想象,思考
我全派上用场
就是希望可以赶快挨过今天

我要回家
我第一次有离家很久的感觉
我好想过年
很想陪着家人新年的每一天
我很想
很想

今天那堂课上完
我松了一口气
心情愉快了很多
我们暂时摆脱了累积下来的功课
新年终于越来越有气息了

可是我好累好累
真的不知道这星期以来
睡觉时间是否有超过20个小时...


今天下午开始就没吃正餐了
晚上和班上的几位朋友一起前往火锅+烧烤店吃自助餐
很开心
很好玩
大家很久没那么轻松了吧?
很久没有看到大家这么轻松的笑容了
可是还有sketchg character要在新年回去的22号交齐
大家还是加油吧!

很晚了
我回到家了
新年气氛很浓郁
妈咪的精心布置
回想以前我都会帮忙插桃花树
挂上红红的吊饰
一踏入家里
一股温暖的气息拥抱我


我回来过年了

真遗憾
以前新年会陪妈咪办年货
今年的我却没办法帮忙
空虚感.....

新年虽然不像小时候会很多玩意儿
可是只要可以在这个节日呆在家人身边
能多多久就多久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大家
新年要开心~
把握和家人相处的时光~

★新年快乐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