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

初一

一早就出发回乡去了
很热的天气
像往年一样
表弟七早八早就跑来我家
要我帮他弄头发
还像去年往年
我还做着往年的事
虽然只有新年
我才能做回那么怀念的事

把他的头发乱撇一通~XD
可是看起来好看就好啦~~

一路上
也停在往年会停站休息的海鲜餐厅
那里真的很热很热
闷着我好难透气
很不舒服
就连食物也吃不下了
就吃那么一点点
我真的没胃口

结果就继续出发去小姨家了

到了小姨家
还是像往年一样
这个闷热的渔村~
把东西放好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不像小时候
到处跑
从小姨家跑到五姨家
来回的跑
以前五姨还在五姨家
我们可以看到她坐在屋子旁边的弄饼干
全部的阿姨都笑着蹲在那里弄饼干
我们常爬得高高的
抓树上的果实来吃

虽然不知几年前了
可是我的记忆停在那里
直到五姨离家
树被砍了
我长大了
什么都不一样了

傍晚很快来临
表哥表弟们和弟弟也团聚在小姨家
近年来我们能玩的
好像就是连线狩猎了
monster hunter开打咯!
我的记录好像只有一年碰一次
平常真的没时间嘛
去年弄了一套迅龙服装
今年也弄了一套金狮子的
谢谢各位的配合咯~(≧∀≦)

不停的打喷嚏><
很累了~就睡觉了~

初二

很早就起床了
接近七点了
可是外面都没有人醒来~
房里我的家人也还在睡觉
我是因为鼻塞才起来的
连呼吸都困难
起来上个厕所
纸巾就一直抽

呆在房间里面
不知道等了多久
外面才有人
结果不知不觉又到了八九点了~
一起坐在桌子吃早餐

那些小孩子啊
虽然不会说话
可是我说什么她竟然听得懂~
好可爱啊~(≧‿‿≦)
可是小孩子还真的很会唱反调
叫她不要把手放嘴里
她竟然把手塞到鼻子里( ̄▽ ̄")

接着又无所事事了~
很不舒服
肚子涨涨的很多风呢
头晕晕的
好热好热
整个人晕晕的坐在客厅里
闷热的
要是躺在房间里一定烤熟了

四点多就离开小姨家了
前往蛮多地方
可是我只记得我晕晕的睡在车里

去到大姑家
也是很不舒服的躺在椅子上又睡去了
我拿了一颗椰子糖

好像只有新年才可以吃到呢
放进嘴里散发淡淡的椰香
浓郁的味道慢慢散开
好怀念的味道呢~

之后和姑姑们还有伯伯
去了一间海鲜餐厅
吃饱后又赶紧回家了

挨了很久
可以回家了
到家了
洗好澡就往床上趴
好累...好烫噢..
新年我怎么生病了呢
不好受.....

快好起来
我要过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