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一样的笔 不一样的手

话说回来
自从被选为top10之后
得到的想法比开心多
其实
我并没有因为这个而开心过
你相信吗
我竟然在知道有奖学金的时候
才觉得拿了这个荣誉其实有好处

除了那900多块钱
其他的却一点也兴奋剂也没有
不是我变现实了

而是我知道

有名誉

不一定会得到认同


朋友们
为功课烦恼压力了
我也一样....

有时候
我很好奇
我们手上握着的
都是一样的笔
但是为什么画出来的

却是不一样的东西

我好希望
拥有你那很会线条的手

我好希望
拥有你那看不透的脑
手下留着看过情景的倒影

我好希望
拥有你那特别的风格
让我们惊叹一眼就知道是你的

我好希望
我可以有你对待功课的乐观
时间不马虎做起来简简单单
至少我们看起来是那样

我好希望
好希望

努力挂在嘴边的
行动是消耗精神的
想克服自己不想面对的
成绩出来了
我只想说我就只能这样了


朋友们
我了解没有最完美
所以我明白了为什么人有弱点和缺点
往自己的路前进吧
我们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