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Handmake


以前自己一直认为自己手工不好
但是以前看过我手工的老师常说
我的手工很细腻

有时候就是不会拿现成的东西
有盒子不用
还要自己弄盒子

我原来就是傻瓜类型
        

我有洁癖
喜欢整齐干净
喜欢把东西分类放好
看到自己桌上的东西没有自己的家
我晕

结果灵感一来
放下手上的功课
用了大概2小时完成了手做的盒子

因为身边没有适合大小的盒子,结果在书上画起盒子的分割图

就是画在这本书里!里面的纸是那时候和草莓sua还有水明一起渲染的~把一堆有的没的都bind起来了~~
真的真的很有collage的感觉~里面也贴满了很多~~很厚一本就是了~~
背面,画了我的自画象~
虽然画起来还不是很熟练,但是我希望以后"她"会成名
嗯!就是它了~切割好后组合起来~把不同的纸撕开一块块贴上去~
还记得我在练习雕刻橡皮章么?失败很多次了,而且一拿出笔刀手上又多一个胶布。
打算不要一步登天了~结果雕了简单的杯子~成功了~给我掌声吧~(T口T)
里面扑上布,把东西放进去~~耶~你们有家了~=D
很牢固~不是会塌掉的那种噢~~~放上镜子变梳妆台~~
就这样~~公开自己的桌面~~噗


最近压力大得老师也发现了
难道我的画会说话?
我就是全面皆顾的人
什么都要求完美
我固执得像石头
怎么现在才发现

不是不接受意见
只是自己说服不了自己顽固的心
就让我好好觉悟吧
我要没有与世为敌的心
好好地为自己加油努力
做自己能做得最好的东西                                   


2 comments:

  1. 终于忍不住首次留言了=)
    小光很喜欢小绿的手工呢^^
    也许有一天,小光也会尝试杂货的制作也说不定。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另外,小光也希望"她"能成名。
    很温馨。

    ps:笔记本很可爱。

    ReplyDelete
  2. O口O 小绿也首次看到小光留言!
    谢谢谢谢> <
    那就等着时间允许的小光制作~其实小手工不需要花多少时间~=D

    嗯!一起祝福"她"成名:D
    PS:感谢小光~(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