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往事曝光咯

WARNING
 胆小者勿进

最近到访一个部落各家的部落
看到她刚刚出院了
看到她颈上的纱布
又唤起我当时手术后的情景

当时手术后自己拍下照片
一直都没有公开过
因为自己觉得很可怕
也认为别人接受不来
不过.....

为了留个脚印
首次曝光在这里了
大家看看就好
不管如何
它是在我生命里刻下很深的一道疤
两年前了
详细日期要看日记才知道了

这个,是洗血的机器。你们一辈子都可能不会看过的东西~ 是aunty叫我拍下的。算是纪念吧。当时医院里只有唯一一架。
医院的食物










这些是在医院里面吃的食物
差不多每一天
我都在开动之前拍下
说真的
没味道
真的不好吃

接下来就是我动手术后的照片
在右边,插了一支铅笔般长度的管子,用来换血用的。行动不方便,都是因为它。


这个是暂时回家休养时拍的,这时的伤口有干掉的血迹,可是是不能动水的。所以外层贴住了一层保护膜

这时换血前一次的入院吊水。

这个是来探望我的亲戚朋友带来的


姑姑买给我的蛋糕~当时真的好开心噢~还买了一箱oxygen水给我



妈妈朋友们送我的

我伟大的妈妈,日夜忙碌的照顾家庭,还要照顾我...

妈妈晚餐时间才会来,所以都是自己在一旁开心的寻乐~
在我出院的时候
妈妈的朋友和姑姑帮我买了一个蛋糕







aunty的女儿和我的表弟~~我回来了~大家都很欢迎我噢>   <

出院后多次到医院复诊~这时候的妈妈
虽然是过去了
可是还是印象深刻
希望希望
我永远都不必再去那个充满药味的地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