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橡皮章与纸胶带



从以前不懂得网络
到现在慢慢了解网络
从以前书写日记
到现在写部落格

看着来看部落的人慢慢增加
关注的人慢慢上升

看到留言说喜欢我部落格的人
也很多私底下告诉我部落好漂亮的人
谢谢你们


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上部落格这份热诚越烧越旺
它陪我度过的
是甜蜜与悲伤

虽然目前为止能分享的是私人的情感留痕
但是希望之后的部落格会再慢慢成长


我是个插画系的学生
喜欢插画家的部落格
以后想成为部落格插画家
这个梦想已经慢慢的开始苗芽


部落格设计给人温馨轻松的感觉
是我一直以来的路线
虽然网络使用的是复杂的乱码
但是为了梦想我开始慢慢去了解它

希望有一天
部落格的布置可以使用自己设计的
部落设计作者完完全全出自于我
为了这样
大家我要加油了


前几天去书局买了这一本手工书


看到它就像看到救星一样
因为最近我烦恼着怎样自己雕刻橡皮印章
买了真的不会后悔
里面教了很多东西
设计美
图漂亮
很有感觉

今天好不容易抽出了时间
把它一口气看完了
看着那堆准备好的材料
在想要几时开工


做出来的成品会放上来~
就期待期待吧~~~
最近也迷上了纸胶带了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因为价钱很贵
那时在kino看到3卷擦不多40块
但是它算是手工品
看来有机会又要浪费一笔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