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为画说抱歉

释放压力的时间到了
告诉你我的爆发open

为我画的那幅画
丢一堆屎

特地把字弄得脏脏的
凸显我对那幅画的不愉快
还有我在那幅画看到的不爽快

每个人对自己的要求都不一样
可能你认为很好的别人不一定那么认为
所以
不要批评我的眼光
我就是看它不爽!
别说我要求太高
那是我个人原则
我就是认为它烂透了

别单纯的认为我只是为了画不好一幅画
而自我放弃泄怒

我会生气爆发
都是累计下来的结果
就像气球一样
没有一开始吹就涨爆的
是因为太多
才会爆开的

我真的压力了

这个学期我要面对太多我不擅长的东西
让我发现逞强得不到答案
虽然我明白人也有缺点的
可是当多努力也画不好的时候
才知道自己真的没有用
我很专心了
很集中了
为什么还是画不好?

那个时候的心情
好想放弃
觉得自己跟苯蛋一样
好想离开学校
好想自己什么都不是
这样我就不用感受这样的痛苦了

可是我当然不是傻瓜
意志力再怎么弱还是得撑下去的
没有人可以一步登天的

我还是不明白
被别人认同过的我
为什么始终还是找不到自信
对着自己的画
为什么不能自豪的说出自己的好
因为自己还认为自己不够好
是这样么

我讨厌很讨厌
我不知道是不是老师说的那样
refrence选得对不对
也是画美不美的关键
可是不管拿到什么refrence
只要画不好
我都会认为自己的实力不够好
自己都把错扛上

心里好不开心
结果还是控制不住了
对不起
给你

我不知道
我想要自己一个人冷静下来
把你推开是错的

我不知道
这样会让你担心
这样会让你生气

反过来思考
要是你是我的话
我可能也跟你一样

我知道
你了解我
知道我心情不好的脾气

我只不过不想让你看到我失落的样子
因为我知道
逞强忍住的眼泪
这次真的忍不住了
谢谢你
让我知道你有多担心

虽然这样
小绿还是打算撑下去了



5 comments:

  1. 久久一次跑来看了。。。
    不好意思抢了的沙发?。。= =?

    我应该是了解“多努力也画不好”吧。。。
    因为我总是在你们后面追着。。。
    所以懂“多努力也画不好”。。。orz

    相信每个人自己都有很多方面会跟不上别人的。。。
    所以自己努力尽力就好。。
    我只好这样想。。

    (我好像没资格讲别人啊。。
    因为自己也是。。。orz|||

    ReplyDelete
  2. 有人肯坐沙发的话何乐不为呢?哈...
    嗯。其实我相信每个人都会这样想,不管我们的身份地位是什么都好。
    所以也唯有发泄后,就继续往前走了。
    朋友,我们加油吧:D

    ReplyDelete
  3. hihi=)
    面对不擅长的东西,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有很多很多不会,越做越不会的时候,可能会慢慢逃避。
    看到同学好像都没遇到问题,自己就会开始觉得有压力,越想要达到自己的要求就越达不到。
    我们都会经历这一些。努力见不到效果时候,要放松自己一下,一直stuck在同一个地方,还固执地去做,不会见得好。
    有时候,放松地思考,会找到你要的东西。别过得太紧绷,乐观点哦=)
    Don't think you are not good, think you can be good, even excellent.

    ReplyDelete
  4. To Dr3amtracerCc
    你好啊=D
    看到留言好惊讶> <没想到还会有人这么多圈子以外的人来看我的部落。嗯,你说得没错,或许我真的该放松自己了。你很了解我的心情呢~呵呵,看来也是过来人。
    谢谢你~欢迎再来噢=]

    ReplyDelete
  5. 哈哈,其实我时不时都有来看看你的部落,很感性哦~
    的确是有面对过这样的问题啦,不过都开窍了,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