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该从哪里开始呢

一来
就先用这个打头阵
“啊”

好多东西等我做
好多东西我想做
好多东西不知道怎么做
怎么做?
点算好


今天看
《一个人住第5年》
里头写了很多一个人独居在外的感言
让我想起了以前刚刚搬到外面住的时候


想起当时
因为还不是跟朋友混得很熟
虽然大家都很照顾我
可是当自己一个人默默做功课的时候
就突然想家
当时还是刚刚适应压力的期间
看到家里没人就哭了出来
结果还是被突然回来的朋友看到了

那时住在离商店还很远的alpha villa
所以天天都是一放学
就一家人到carrefor买菜
一起回家准备晚餐

我们很少到外面用餐
只有星期一是打包的:D
我们甚至一天可能才一餐
不是因为穷
可能是吃东西的地方太远的关系
大家久而久之都习惯了


想起当时
一起床为自己准备早餐
空闲就一家人跑到jusco买冰淇淋
接近晚上关店到jusco买30%折扣的寿司
也是我们称之为奢侈的行为
现在已经没有了
好怀念


那个时候还是会有很独立的幻觉
因为三餐都自己包办
但是不一样的是有一班朋友
和自己过着一样步调的生活


很庆幸的是
就算搬来这里了
身边还是有人陪伴
至少没有寂寞
我要好好珍惜这段时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