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my housemate 2

person in pic: me and johnny


最近真的太压力
压力到差不多只要沉浸在功课里
就会毫无自信
撕裂般的痛苦
最后只能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压力拿出来
我一定把它拿去丢死你们


今天
如期一般跟着设定好的脚步完成功课
但是不管怎样
都找不回"学习"这个心态

一心只想赶上进度
根本没办法专注如何进步
功课多不等于进步
是不是要有人为了这个死了
你们才会真正了解什么意思

如果世界还是这样转
我看是没救了
等着末日吧


图解


夜深了还在专注画图
为了明天的进展如期
今天要完成两张sketching

突然johnny唱歌打破寂静

好奇心作祟
他只好找original的给我听

怎么知道他竟然投入的feng 头


不知道为什么.....
他那个样子让我很想打

----dear...are u too stre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