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打出来的字---是真实

这几天赶得功课终于画好
flash终于要开始动手


去pixiv开启画家网页
是为了收集资料
但是以下状况一直都会发生
↓↓
↓↓

我的new tab总是在不断的增加
因为美丽的图让我很想按进去看个究竟

实在无法形容
日本人的艺术细胞为何就是特别活跃
虽然我不嫉妒年龄比我小就画得大师水准的人
因为在我眼里
美丽的图不管你几岁
不管你是谁
都值得敬佩

为了成为其中一个 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虽然当我遇到困境的时候
我总是怪自己为什么
总是把自己的弱点拿出来顶罪
虽然没说出来,但是在心里面

当自己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
这是没办法的事
这几年以来我渐渐不知觉的习惯
虽然在某时候小动作会提醒自己
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事情不能很如意

但是我知道我真的没资格
也不应该用这个理由退步

但是朋友们
希望你们能更加油
因为,
你们能看到的,比我更多更多
你们能平衡的,比我更平衡更平衡
你们的生活其实应该比我更精彩
虽然我一直扮演着跟你们一样的普通人
可是
你们有一双眼睛的视力
而我
只能用单眼看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