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想

我想......


只要给我这两个字
我想我会写很多造句吧

近期赶着快截止的功课
又加上某些老师和假期的原因
几项功课暂时被忽略了

功课看起来
就是会画不完
那些暂时被搁着的功课
几时才会勉强的挤进我的时间表

我的时间表内
竟然找不到flash踪影

话说这个学期
原本喜欢的都变得不喜欢
只有期待已久的flash
在制作过程的时候才会觉得很开心


虽然我不知天高地厚
虽然我对flash还是有点有听没有懂
有时又太迟钝
但是制作动画也是我以前一部分的梦想啊

故事虽然想好了
storyboard只完成了的4分之3
角色背景都还没画出来
flash这个software更不用说了
我连动都还没开始动

你说怎么办
orz


我很想
得空到处拍下照片
然后留在相簿里面

我很想
拿出时间跟朋友计划几天的旅行
一路由头吃到尾

我很想
只是忙着把日常日记画下来写下来
把即将过去的现在留下来

我很想
看一直说要看的动画
努力追上动画新番的潮流
(说了就快两年都还没实现)

我很想
有时间可以好好的动动厨房的东西
我好久没煮菜烘焙了
连拿刀切水果都开始生疏了

我很想
很想
很想
得空下来做我要做的事

我受不了那么无趣的生活了!

2 comments:

  1. 我也想去拍照, 去旅行!! >.<

    至于flash...还是要等Din亲自教比较好 @_@

    ReplyDelete
  2. 是叻~我很想放松旅行。
    他有教啊,而且我们已经可以开始做final的flash了。
    只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表里面没时间安排给flash..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