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my housemate 5 & 新书


连回hometown都不放过
大家果然心机重




最近书都快看完了
结果到书店进货了
买了三本



之后才发现30分老妈是第二集

原本想放到最后等买了第一集才看
因为销售量太好
几乎每一本都缺货了

今天突然接到yuan3的电话
(起床接电话)
他说我看到我要买的书
问我要不要买
...
....
.....
结果
我又买了三本书





总共六本
呼呼~~~~
很好很好!
不怕没书看咯!
万岁!!
...
....
..

(破产)


2 comments:

  1. 30分老妈真的很好看~有点感动 :)
    你按我的名,应该可以link到我新blog吧
    xuxumoi.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嗯~我在收集她的书~~不止那个好看,其他的都很好看噢!
    不能,它显示你update最新的停在jumpjumpjump,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