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What you wan to do?

IF
i can do anything without worries 


从小
我就有很多说不完的梦想
长大了
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
连梦想是什么都快忘记


如果
我可以无顾虑的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在毕业之后
好好的练钢琴
我不喜欢考试
至少乐谱我看得很流利
弹琴弹得有内涵
我想要是钢琴上手了
我要学吉他
再买一把电子吉他
因为它好美
在学乐器的同时
我想加入乐团
我要担任主唱
我想默默的自己搞乐团
和喜欢自high的人一起疯狂玩音乐
我有一个默默进行的目标
要是我瘦身成功了
我要玩cosplay
我要实现一年前我们曾经随便许下的承诺
体验饰演其他角色的游戏
不只是帮化妆的幕后人员
毕业之后
我想做我想做的工作
我想参与类似pipit的活动
利用网络来提升名气
努力的每天烦恼部落各更新什么好
我一向很喜欢手作
只是我真的没有额外的时间进行其他事
因为我需要专著做现在该做的事
成为作家
是我中学时期的梦想
我想写小说
除了画画我就只擅长用文字表达想说的
我希望我的心里的漫画
也可以化成文字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就算很每天很忙碌
也可以用我的方式悠闲过日子

很多很多
我都想

不管时间多长多短
大家好好把想做的事都列出来
一样一样的完成它
就算不能完美句点
至少人生没有缺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